2023-24 年度康文盃全港公開迷你排球挑戰賽 章程 (更新: 27/02/2024)  
發佈日期 2024年01月31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比賽制度 (更新: 27/02/2024) 

 章程

 須知

 

1) 宗旨

中國香港排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以宣傳和普及迷你排球運動為目標,藉此提高本港小學生參與運動之興趣。

 

2) 報名資格

凡於2012年1月1日或以後出世之本港小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以學校為單位,每校限報男女子正選各一隊及後備隊兩隊。

 

3) 名額

男子組32隊,女子組32隊。

(若報名隊數不足,則抽籤決定後備隊比賽資格)

 

4) 抽籤

I. 如正選隊伍未滿32隊,將進行後備1隊抽籤;若尚餘名額,進行後備2隊抽籤。

II. 將於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下午3時正以ZOOM進行直播,抽籤結果將於同日於本會網頁公佈。

 

5) 報名方法

5.1  網上填妥報名表格https://form.jotform.com/240292545392458,系統將會發出確認電郵。

5.2  交齊以下文件於截止日期前郵寄 (信封面請註明「2023-24年度康文盃 - 全港公開迷你排球挑戰賽」)或親身遞交至本會辦事處
      (辦事處地址: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07室 )

a) 列印確認電郵列印本,並加以簽署及蓋印作實;

b) 劃線支票;
     - 請於支票背後寫上參賽隊名、負責人姓名及電話)
     - 每份報名表均須以單獨一張支票遞交)

c) 回郵信封 (附 HK$2.2 郵票) 如需要本會安排退回落選隊伍之報名費支票,必須於遞交報名表及其他所需文件時,連同附HK$2.2郵票回郵信封一併寄出,否則本會恕不安排退票。

 

本會只接受支票付款:支票請抬頭『中國香港排球總會有限公司』或『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本會恕不承擔任何因郵寄或速遞所帶來的風險,敬請留意。

 

所有組別之報名及繳費情況,將不定時於本會網頁更新,各球隊應自行查閱。繳費情況列表以最後版本為準,請各球隊留意本會網頁;如有任何問題請向本會職員查詢。

 

6) 報名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下午六時止。

郵寄遞交之報名表亦必須於上述日期及時間內送達本會辦事處,逾期不候;郵寄報名不以郵戳為準。

(先到先得,必須完成報名方法之 5.2 ab,本會並以收妥所有文件為準)

 

7) 報名費

每隊港幣300元正。


8) 行政費用

每隊港幣300元正如報名費支票遭銀行退票,本會將一律收取港幣300元正作為政費用。

 

9) 比賽日期及地點

男子組 :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 九龍公園體育館

女子組 : 2024年3月3日(星期日) – 九龍公園體育館

 

10) 比賽時間

上午8時正至下午8時正 (包括頒獎禮)

 

11) 報到時間

指定比賽時間 15分鐘前 向大會工作人員報到。

 

12) 比賽制度

a. 初賽

男女子各分8小組,每組4隊,以單循環形式進行比賽。每球得分制,每局31分,16分交換場地,不設和分制,先得31分則得勝;以一局定勝負並以積分決定名次,勝方得2分,負方1分,棄權零分,每小組首、次名出線,對賽成績計入複賽。

b. 複賽

初賽每小組首、次名出線,共16隊,分4小組,以單循環形式進行比賽,每小組首次名出線,對賽成績計入準決賽及名次賽。

c. 準決賽

複賽每小組首次名出線,共8隊,分2小組,以單循環形式進行比賽,每小組首次名出線,對賽成績計入決賽及名次賽。

d. 名次賽

複賽每小組第3、4名,共8隊,分2小組,以單循環形式進行比賽,決定並列第9、11、13、15名。

準決賽每小組第3、4名,共4隊,以單循環形式進行比賽,決定並列第5名、第7名。

e. 決賽

準決賽每小組首次名出線,共4隊,以單循環形式進行比賽,決定1-4名。

 

13) 獎項

冠、亞、季及殿軍之球隊可獲獎盃乙座及獎牌8枚。

所有參賽者均可獲發獎狀乙張。

 

14) 罰則

若發現冒名頂替等違反章程之行為,則該隊比賽資格將被取消,所有比賽成績作廢。

 

15) 比賽用球

MIKASA VS170W 型號。

 

16) 比賽服裝

統一顏色及款色的運動服裝均可作為是次比賽服裝。球衣前後配有號碼。(大會將不會提供號碼衣)

 

17) 領隊會議

是次比賽將不設領隊會,所有疑問均可致電中國香港排球總會查詢。有關是次比賽之注意事項,將由本會稍後公佈。


18) 查詢

電話:2771 0129

 

電郵:competition@vbahk.org.hk

地址: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07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 - 13:00 ; 14:00 - 18:00)

 

個人資料收集

a) 資料用途:

參加者在申請表所填報的個人及其他有關的資料,會供本會作比賽有關的用途,在申請表所提供個人及  有關的資料純屬自願。如參加者沒有提供足夠和正確的資料,本會可能無法處理有關要求。

b) 資料轉介:

本會可能會把參加者提供的資料提供給第三方按有關條例及/或章程作報名、比賽有關的用途。如果參加者不想把所提供的資料提供給其第三方,請以書面向本會提出。

c) 索閱個人資料:

根據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內所載的條款,參加者有權要求索閱及修訂所提供的個人和其他     有關的資料,該等要求應以書面向本會提出。

 

備註 :

1) 如比賽當日於開賽前2小時,香港天文台已發出預警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天文台在發出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前兩小時內發出預警信息)、8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環境保護署公布在舉行比賽地區的一般監察站錄得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達10+(屬「嚴重」健康風險級別或教育統籌局宣布停課,當日賽事即告取消,大會將不另行安排比賽日期。

2) 本會恕不接納資料不全之報名表。

3) 本會概不負責來往於比賽場地之交通所發生事故的任何責任,於比賽之中出現的受傷事故,本會只負責送往醫院,並不負責因此而引起的費用。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