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青苗沙灘排球培訓計劃 - 技術挑戰賽 章程及抽籤結果 
發佈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章程

按此下載

抽籤結果

按此下載

 

青苗沙灘排球計劃宗旨:

以發展沙灘排球運動,提高本港沙灘排球運動水平為目的。針對全港10-17歲男女子精英沙灘排球運動員的排球技、戰術方面的訓練和培養,並希望建立梯隊形式,以逐漸提高不同年齡球員的技、戰術水平,強化比賽意識,以發掘排球新星為目的。同時亦為香港沙灘排球隊精英發展培養第二梯隊及接班人。

 

青苗沙灘排球計劃技術挑戰賽目的:

透過輕鬆及歡樂的競技性比賽,令學員們加深對個人技術、串連節奏的重要性。經過第一階段的培訓及練習,提供個人技術比賽給不同年齡及技術水平的學員,運用在計劃中所學到的排球技巧,和其他地區的學員交流比賽,另亦可觀察表現較突出的學員,培養成為香港沙灘排球運動的接班人。

 

  1. 術挑戰賽比賽項目:一傳技術、發球技術、扣球技術及迷你二人挑戰賽

 

  1. 比賽報名︰請各區教練於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或之前將報名表 (附件二) 以word格式電郵至satsui@vbahk.org.hk。
    • 請各教練給予機會讓不同球員參與是次活動。請教練安排每位可出席之球員至少參與一項比賽。
    • 如可出席人數多於比賽名額,則每人只可參與其中一項比賽。

 

  1. 比賽日期:2021117 (星期日)
  • 男子組 – 09:00至13:00
  • 女子組 – 14:00至18:00

 

  1. 比賽場地:天業路人造沙灘球場

 

  1. 比賽抽籤:本會定於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上午11時30分於本會辦公室進行各隊伍比賽先後的抽籤,歡迎各教練來臨協助及觀察比賽抽籤。本會會透過電郵方式通知各教練抽籤結果,及公佈於本會網頁。

 

  1. 比賽制度:
    • 各項技術比賽均採用初賽及決賽形式進行。而且各比賽會設立獎項,以示獎勵。
    • 本比賽採比賽方式:各項比賽均以兩輪次比賽方式進行,第一輪比賽(初賽)中最高分的3隊可進入決賽,第二輪比賽(決賽) 3隊爭奪冠、亞及季軍名次。
    • 隊伍︰各青苗地區代表請派出足夠人數參與各項比賽。如有地區放棄派隊參加其中一項比賽,賽會保留修改分組及賽程之權利。
    • 比賽模式及規則︰各項技術挑戰賽的模式及規則,請參閱附件一

 

  1. 比賽評判︰活動總監。

 

  1. 獎勵:各項技術挑戰賽獲冠、亞、季、殿軍者,由賽會頒發一面獎牌予各參賽者。所有參賽球員均獲發証書一張以作鼓勵。

 

  1. 網高規定:男子組:2.35米 ; 女子組:2.20米

 

  1. 改期:如有特別事故,本賽會有權將賽事改期。

 

  1. 上訴:本次比賽不設上訴,比賽結果均以當場評判判決為準。

 

  1. 本章程如有未盡善者,賽會有權修改之。

 

  1. 凡有關本比賽所發生之任何事情,賽會有權處理之。

 

  1. 所有參與比賽的球員必須帶備任何身份証明文件到達場地報到及核實身份 (例如香港居民身份證或學生手冊) 。如未能出示身份証明文件之球員,賽會有權拒絕讓該球員出賽。

 

  1. 所有參賽球隊之球員,必須於法定比賽時間前十五分鐘向當值場監報到,否則作棄權論。

 

  1. 棄權的判罰:如有因遲到、比賽服裝問題、證件、球員重覆參賽等問題而被判為“棄權”的球隊,一律不可再參加該項比賽。

 

  1. 教練規定:各隊比賽時務必由青苗沙排教練帶領,並且須全程於比賽之中為球隊於比賽之中的事務負責。每場比賽帶隊時需要簽名作實。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