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 
發佈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2021 - 2022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將定於2021521(星期五),在香港沙灘排球巡迴賽黃金站技術會議後舉行。是次選舉將會選出男女各兩位代表,任期2年,由當選後開始至2022年12月31日止,球員代表須恆常出席本會定期舉行之沙灘排球委員會會議,收集並反映其他沙灘排球員的意見予本會,有關選舉及投票資格如下:

1. 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候選人
i) 有意成為本會沙灘排球委員會運動員代表的球員,必須由即日起至2021511日下午6時或以前註冊成為本會沙灘排球員。

網上沙灘排球員註冊:

http://member.vbahk.org.hk/ (因應2020年球季的特殊情況,本會將豁免球員本年度之註冊費用。)
球員註冊編號 (按此查閱)

有意成為運動員代表的球員,須在2021511日下午6時或以前在網上報名登記成為候選人。
候選人網上登記表: https://forms.gle/CiftXtL8fjThVstu9

**所有候選人必須為2019的球季年度內(即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參與至少一半由本會舉辦的計分賽事方可成為候選人(如遇球員因代表香港參加海外賽事而未能參加本地之比賽,亦當為參加本地比賽計算)。

ii) 本會將於2021518(星期二)下午,於網頁上公佈所有合資格候選人名單。

 

2. 投票資格
i) 所有在2021年5月18日下午6時或以前成功註冊為本會的沙灘排球員均可投票。限期後新註冊的球員及即場重新註冊的球員將不會享有投票權。
ii) 所有合資格的投票人都必須親臨選舉場地並在選舉當日即場投票,不得授權他人代為投票。

 

3. 選舉
i) 投票共選出四名代表(男子及女子代表各兩名);
ii) 投票採用不記名投票制,每名投票人可投兩票(男子及女子代表各一票)。男女子票數最高的兩名候選人當選;如遇票數相同者,將會再進行投票,最高票者獲選。如再進行投票後,候選人票數仍然相同,將即時抽籤決定。
iii) 若沒有候選人或沒有足夠的候選人,將由沙灘排球委員會另行商議。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771 0688與本會職員聯絡。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