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甲、乙組球員取消/補充註冊通告 
發佈日期 2016年07月01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取消註冊期:七月二日至七月十一日
補充註冊期:七月十六日至七月二十五日

 

請注意
甲、乙組球員須先取消原有球隊(會)之球員註冊,才可進行新球隊(會)之球員補充註冊。

 

甲、乙組球員取消註冊程序

 

 【7/2016】甲、乙組球員取消註冊申請表: http://goo.gl/forms/jBdB0AYQHhZQyMOY2


1. 各球會(隊)或球員如需申請取消球員註冊,領隊或球員必須於網上填妥【7/2016】甲、乙組球員取消註冊申請表,以獲得一份PDF檔確認表。領隊或球員須於確認表上,在其姓名旁加簽作實,並將確認表之正本於七月十一日或之前遞交至本會總辦事處(如以郵遞方式,以郵戳為準)。
2. 被本會接納取消註冊申請之球員,其球員註冊編號將會被註銷,該球員可於申請取消資格一年後參加本會主辦之較低組別賽事,惟降班球隊球員不在此限。
3. 若甲組註冊球員於比賽年度內,沒有報名任何甲組賽事,其甲組球員資格將自動取消,該球員來年可參加較低組別之賽事。
4. 若乙組註冊球員於比賽年度內,沒有報名任何乙組賽事,其乙組球員資格將自動取消,該球員來年可參加較低組別之賽事。

甲、乙組球員補充註冊程序

 

【7/2016】甲、乙組球員補充註冊申請表: http://goo.gl/forms/tcHlUyHnijVAySdl1

 
1. 各球會(隊)如需補充註冊新球員,領隊必須於網上填妥【7/2016】甲、乙組球員補充註冊申請表,以獲得一份PDF檔確認表。領隊及球員須於確認表上,其姓名旁加簽作實,並將確認表之正本連同劃線支票(註冊費用為每名球員港幣$40)於七月二十五日或之前遞交至本會總辦事處(如以郵遞方式,以郵戳為準),另將合規格之球員相片電郵至vis@vbahk.org.hk

球員相片規格
1. 相片必須為證件相
2. 圖像類別: JPEG
3. 尺寸必須最小為 300 x 415 像素
如未能在註冊期內提供合規格的個人證件照片,有關註冊之申請將被視為無效。

 

注意事項
1. 所有球員取消註冊及補充註冊之申請經本會審批後,將於本會網站公佈申請結果。各領隊及球員應自行留意本會網頁的消息公佈。逾期遞交之表格或資料不全者,概不受理。
2. 經本會審批成功後,新註冊球員將獲發新球員證。
3. 本會只接受支票付款,支票抬頭請寫:「香港排球總會有限公司」或“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4. 本會恕不承擔任何郵寄所帶來的風險。

 

香港排球總會總辦事處地址 :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07室

 

查詢

電話:2808 -1183 杜先生

電郵:competition@vbahk.org.hk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資料用途:
你在報名表所填報的個人及其他有關的資料,會供本會作比賽有關的用途,在報名表所提供個人及有關的資料純屬自願。如你沒有提供足夠和正確的資料,本會可能無法處理你的要求。
資料轉介:
本會可能會把你提供的資料提供給第三方按有關條例及/或章程作報名、比賽有關的用途。如果你不想把你提供的資料提供給其第三方,請以書面向本會提出。
索閱個人資料:
根據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內所載的條款,你有權要求索閱及修訂所提供的個人和其他有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