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體育推廣計劃 - 2018聯校沙灘排球訓練課程 [第三期] 
發佈日期 2018年08月30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香港排球總會 主辦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資助
教育局 協辦

 章程及報名表

章程

宗旨
本計劃的目的是推廣沙灘排球在學界中的發展,計劃由香港排球總會(排總)安排資深教練,指導學生進行有系統的沙灘排球訓練,藉以提升他們的技術水平。

參加資格

  1. 參加者須現為該校就讀的中學生及其排球技術達校隊或以上水平,並由學校老師推薦參加;
  2. 參加者為 2018 年第一期第二期聯校沙灘排球訓練課程(即 2018 年 4 月及 5 月開課)的學員,將可獲第一優先考慮 或;
  3. 參加者為 2018 年第一期第二期聯校沙灘排球訓練課程(即 2018 年 4 月及 5 月開課)的學員,將可獲第二優先考慮 或;
  4. 參加者如曾參與排總所舉辦之沙灘排球訓練課程或參與校隊訓練達兩年或以上將可獲第三優先考慮

課程安排
課程主要安排學員進行模擬比賽訓練,藉以幫助學員實踐及靈活運用在第一期及第二期課程中所學的「防守」及「攻擊」技術。

訓練場地、日期及時間

  訓練班編號 班別 日期 時間 地點
第三期 Bva/18/KLN/G03 女子訓練班 2018 年 10 月 7, 14, 21 及 28 日
(星期日)[如遇惡劣天氣課堂取消,補課將安排於 11 月 4 日舉行,時間及地點不變。總會將另行通知。]
2pm – 4pm 彩虹道遊樂場
沙灘排球場
Bva/18/ KLN /B03 男子訓練班  4pm – 6pm

教練
由排總安排資深教練任教。

費用
每名學生每期課程費用$115

名額
每班 20 名

報名日期
由 8 月 15 日至 9 月 11 日 (以郵戳為準)

報名辦法及須知

  1. 每位學生須獨立遞交活動報名表格及繳交活動報名費用的劃線支票。
  2. 請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連同繳付報名費的劃線支票,於報名日期內寄回康文署「學校體育推廣小組」。信封面請註明申請「聯校沙灘排球訓練課程」(地址:沙田排頭街 1-3 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 1 樓)。所有申請以郵戳日期計算。
  3. 劃線支票抬頭書「香港排球總會有限公司」,背面請清楚寫上學校及學員名稱。
  4. 若申請人數超過指定名額,本署擬將以學校為單位,以抽籤方式分配名額,如名額不足以悉數取錄一校的報名學生,本署將根據學生獲推薦的優先次序而取錄。
  5. 名額抽籤於 2018 年 9 月 13 日上午 10 時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 1 樓學校體育推廣組辦事處舉行。若學員未被取錄,支票將會退還予學校。
  6. 若有關課程報名人數不足,主辦機構有權取消該課程。
  7. 報名一經本署接納,報名費將不會發還。
  8. 學校及參加者提供的資料只用於康文署及香港排球總會舉辦的康體活動報名事宜及活動宣傳之用。在遞交申請表後,如學生欲更改或查詢經由學校申報的個人資料,需經由學校與本署職員聯絡。如以個人方式報名,可直接與本署職員聯絡。
  9. 學校如於 9 月 19 日或以前仍未收到傳真回覆的「課程確認通知信」或 「未獲安排/取消訓練通知信」,請即致電 2601 7615 或 2601 7603 聯絡本署職員。

參加者須知

  1. 成功報名參加本計劃的學員,請珍惜資源,依時積極出席訓練。
  2. 各參加者必須穿著合適運動服,並請帶備拖鞋,防曬用品及後備衣襪替換。
  3. 請參加者帶備足夠飲用清水。
  4. 惡劣天氣的安排
    (i) 如活動舉行前 2 小時天文台發出任何暴雨警告、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或教育局宣布停課,活動將會取消。
    (ii) 如環境保護署公布在舉行的活動地區的一般監察站錄得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達「嚴重」水平(即 10+級),活動將會取消。
    (iii) 如活動當日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各參加者仍須到場,活動會視乎實際情況而決定是否繼續進行。
    (iv) 如活動因惡劣天氣被取消,香港排球總會將另行通知參加者有關補課安排。


查詢電話
601 7603 / 2601 7648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