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球員代表 - 選舉結果公佈 
發佈日期 2017年05月02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於截止報名成為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後,由於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只有男、女子各兩名候選人參選,並不需要進行投票選舉。經核對各候選人均符合資格,並已於第二次沙灘排球委員會一致通過,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名單如下:

男子運動員代表: 劉梓浩、黃俊偉

女子運動員代表: 袁廷芝、歐陽瑋欣

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的任期為2年,直至2018年12月31日止,球員代表須恆常出席本會定期舉行之沙灘排球委員會會議,收集並反映其他沙灘排球員的意見予沙灘排球委員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

 

致各沙灘排球運動員,

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事宜

2017 - 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選舉將定於2017年5月4日(星期四)的香港沙灘排球巡迴賽2017黃金(一)站 技術會議後舉行。是次選舉將會選出男女各兩位代表,任期2年,直至2018年12月31日止,球員代表須恆常出席本會定期舉行之沙灘排球委員會會議,收集並反映其他沙灘排球員的意見予沙灘排球委員會,有關選舉及投票資格如下:

  1. 沙灘排球運動員代表候選人
  • 有意成為本會沙灘排球委員會運動員代表的球員,必須於2017年4月24日下午5時或以前註冊成為本會沙灘排球員(**完成整個註冊程序包括完成網上報名及寄交註冊費用及已簽名的註冊表格(完成網上註冊後可供下載) ),並在相同限期前在網上報名登記成為候選人,球員可於以下報名網址登記:

2017-2018年度沙灘排球運動員選舉 (候選人網上報名登記)

https://goo.gl/forms/XIZkUnJgAK7GagWE2

**所有候選人必須為過去一年的球季年度內(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參與至少一半由本會舉辦的計分賽事方可成為候選人。(如遇球員因代表香港參加海外賽事而未能參加本地之比賽,亦當為參加本地比賽計算)

  • 本會將於2017年5月2日(星期二),於本會網頁上公佈所有合資格候選人名單。
  1. 投票資格
  • 所有在2017年4月24日下午5時或以前成功註冊為本會的沙灘排球員均可投票(**完成整個註冊程序包括完成網上報名及寄交註冊費用及已簽名的註冊表格(完成網上註冊後可供下載) )。限期後及即場重新註冊的球員及所有候選人將不會享有投票權。
  • 所有合資格的投票人都必須親臨選舉場地並在選舉當日即場投票,不得授權他人代為投票。
  1. 選舉
  • 投票共選出四名代表(男子及女子代表各兩名);
  • 投票採用不記名投票制,每名投票人可投兩票(男子及女子代表各一票)。票數最高的兩名候選人當選;如遇票數相同者,將會即時再進行投票,最高票者獲選。
  • 若沒有候選人或沒有足夠的候選人,將由沙灘排球委員會另行商議。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771 0688與本會職員聯絡。

特此通知

 

香港排球總會

秘書處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網上沙灘排球員註冊: http://member.vbahk.org.hk/

 

附件:

球員註冊編號及註冊日期 (男子組按此查閱) / (女子組按此查閱)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